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JMA连续十年获“商界展关怀”嘉许


     2022年3月,JMA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2021/22年度“商界展关怀10+”荣誉标志!以此表彰公司在过去十年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共融社会领域的持续贡献。本着“以人为本,互助互爱”的宗旨,多年来,JMA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2006年起联合「香港小童群益会」举办多样化的奖学计划、鼎力支持「匡智会」、到护老院送温暖等各类爱心活动。涵盖了青少年教育、护老敬老、抗疫援助、多元共融、减少碳足迹、可持续发展及等领域。善举惠及社会群众,为他们带来温暖,同时也体现出企业的责任担当。

      我们为员工提供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多样化福利,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培训,疫情期间派发快速测试盒/口罩/坚持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在南沙厂区组建工会保障员工权益,持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此外,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业务及专业优势,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关于“商界展关怀”计划
       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于2002 年策动,旨在促进商界与社会服务界之间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共融社会。 此外,「商界展关怀」计划亦透过举办不同类型的跨界别交流活动,企业与社会服务机构彼此认识及加深了解,开拓更大空间推行针对社会需要的跨界别小区计划。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