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喜报!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日前,JMA旗下的番禺精美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及番禺镀化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同时获得了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厅、广东省地方税务厅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此外,番禺精美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智能注塑汽车内门把手、智能注塑汽车外启门把手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番禺镀化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电镀精磨汽车内门把手、电镀精磨汽车外启门把手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是国家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作为汽车塑胶电镀行业的引领者,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持续改善塑胶电镀工艺,活用表面处理技术和资源,以诚信务实的作风、创新进取的态度积极发展各项业务。

未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JMA在汽车零配件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