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聚焦大湾区,把握新机遇—珠三角工业协会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10月10日上午,香港工业总会珠三角工业协会考察团一行40余人,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在欢迎会上,JMA总裁、香港工业总会副主席、珠三角工业协会常务副主席兼广佛肇分部主席陈伟聪先生向考察团介绍了JMA的发展、 产品服务、生产技术等,并重点讲述了我司自动化建设成果。





接着,考察团嘉宾分别在营运总裁吴坤先生、采购总监黄义强先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自动化车间及机械打磨车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深入交流了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通过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探讨工业企业自动化建设与产学研的结合,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向国际一流制造水平迈进。


考察团向我司赠送“合作双赢”牌匾


协会常委为执委委员颁发证书


香港工业总会,是香港唯一的独立法定商会,一直致力争取及保障香港工商界的利益,在推动香港社会经济繁荣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珠三角工业协会,是香港工业总会辖下协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协会秉承创会宗旨,促进珠三角港资企业利益,发展并维持港商与政府机构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香港与珠三角之间工商业交流。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