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践行环保我们一直在行动

        JMA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进绿色生产,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我们深知在企业经营发展的过程中,只有做到与环境的和谐相处,才能真正赢得可持续性发展。环保行动在JMA的日常运营中从不缺席。

        2020年11月以来,JMA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加深全体员工对环保的理解,如环保知识问答、共治家园、环保卫士等。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烈响应。



        共治家园-随手公益,一起来做。发现公共环境中的问题,随手处理,填写企业微信表单,上传处理前后照片,经工作人员审核,即可获得共治家园认证勋章。随着活动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同事加入到了我们共治家园的队伍中。




        环保知识问答我先来,争做环保达人!




        环保卫士-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对工作和生活的垃圾进行分类,投递到小黄狗智能回收机,随后凭借投递记录即可获得环保卫士勋章。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同事们在活动中也深刻地认识到,分类回收垃圾就是实现能源的二次利用,这样既是为环保做贡献,更是为国为民为自己的子孙造福。



        环保的一小步,可能让环境前进一大步,每个个体的行为都能发挥出强大的力量,践行环保,我们一直在行动。JMA一直坚持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持续改善产品、活动与服务来符合环保的要求。在未来,我们也将肩负起更多的企业责任,为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而努力,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