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背靠祖国,联通世界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监誓,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宣誓就职


      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让人深感香港乃至大湾区未来发展之美好。讲话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香港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相信在伟大祖国坚定支持下,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习近平主席强调,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在未来将进一步巩固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地位,维护自由开放规范的营商环境,保持普通法制度,拓展畅通便捷的国际联系。中央全力支持香港抓住国家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主动对接“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


      此次有幸作为香港工业界代表受邀出席观礼,在典礼上聆听了习主席的一席话,更加坚定了对祖国未来,对大湾区发展的信心。我有信心带领公司全体上下共同努力,抓住这一难得历史机遇,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包容共济、自强不息、善拼敢赢的精神,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融入大湾区发展,用我们的汗水书写精彩的人生,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