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赴科技之约,携手推进公司创新发展之路

      5月30日下午,公司组织各部门业务骨干前往广东科学中心参观学习,感受科学的奥妙,启发创新思维。
      科学中心设交通世界、创新空间、飞天梦想、绿色家园、实验与发现……主题展馆。一行人二话不说,首先前往跟我们公司密切相关的展馆——交通世界。一进入展馆,大家被场馆内各精密的汽车工业零部件展示区所吸引,纷纷驻足观察研究,或参与互动体验,或亲手摆弄,或相互讨论着是否能运用到工作中去。


    现场有人感慨道,展示区中的万向节这一结构真是天才的构造,如果能在日常工模制造设计中灵活运用,相信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创新空间通过大胆梦想、不断尝试、捕捉意外、团队协作、放眼世界5个展区,向我们展示通往创新的“路径”。机器人踢足球,机器人下棋,机器人玩魔方,表情机器人等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信息时代的基本概念和尖端知识,走在科技的最前沿!



      未来机器人将能做更多的事情,会让人类目前从事的工作更加高效,但,唯有创新的思维是机器人模仿不了的。




      公司营运总裁吴坤先生在分享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多接触新鲜的事物,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刺激,一点启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想法,不断改善,帮助公司做得更好。创新亦是公司一直以来的宗旨,公司要不断往前发展,就需要更多创新的想法,我们可以从节能、效率或者品质等方面,多思考,多发现,多改善。无论多小的改变,多小的贡献,只要大家一起去做,就可以汇聚成一股很大的力量。
      在中美贸易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唯有静下心来,为公司出谋划策,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优化产品质量,不断创新求变,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让公司在未来发展的路上更顺利。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