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科技创新推动生产力——JMA勇夺2018年香港工商业奖:睿智生产力大奖

       12月11日,2018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在香港科学园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公司凭借着“建造注塑融合电镀智能生产车间”及“智能内圈研磨系统”,荣获“2018香港工商业奖:睿智生产力大奖”。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向公司总裁陈伟聪先生颁发奖项


      “香港工商业奖”被誉为香港工商业界的“奥斯卡”,是由政府全力支持的工商业奖励计划,旨在嘉许香港企业在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多个范畴的杰出表现和成就,奖项受各界同业的高度认可。



        JMA注塑融合电镀智能生产车间,使用世界先进的全电动注塑机,智能化的电镀生产线,同时引入AGV(自动运输车)、分区定位运输带、六轴机械人,建成智能中央运输系统,连接注塑车间及电镀车间,实现了全自动物料及产品的搬运。该智能车间有效提升生产力水平,降低不良率,减少人员作业,降低能源消耗,丰富了产品的多样性,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为公司创造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此外,公司“智能内圈研磨系统”引入工业机械人,以适当的研磨棒、夹具、传感器等取代传统的人手工序,加上AGV运输系统、车间实时监控系统等的配合,有效节省人力,改善车间环境,提高合格率,产能大大的提升。



        持续提升生产力,不断追求创新是JMA的精神与承诺,获得本次睿智生产力大奖,是表彰公司在科技创新上取得了高度成就,亦是肯定我司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司将持续完善生产力水平,使公司的技术、产品和工序与时并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汽车零配件市场的地位,引领行业发展。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