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精美汽车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7月12日下午,精美汽车工业(武汉)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湖北省发改委重点办主任吴新民,湖北省发改委重点处副处长张成,仙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仙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仙桃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仙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仙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仙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俊,西流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杨俊武,西流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刚强,暨精美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总裁陈伟聪、董事陈慧敏、蔡英辉,营运总裁吴坤和业务发展总裁Robert Boyd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1仪式现场


2/舞狮表演

      伴随着激昂的锣鼓,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奠基仪式序幕。精美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陈伟聪,西流河镇书记人大主席杨俊武,仙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玖明,分别为本次奠基仪式发表了致辞。


3/总裁陈伟聪先生致辞

      陈伟聪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仙桃市委、市政府、西流河镇政府对这个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在当地的发展计划。项目面积200亩,分两期开发,首期工程计划于2018年9月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8千平方米,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购置先进的注塑机、自动化机器手,组建表面处理、电镀设备,年产值可达每年8亿元。公司将坚持“节能、环保、创新”的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企业发展总体规划,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湖北省、仙桃市和产业园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4/杨俊武书记致辞

      杨俊武书记表示西流河镇政府将大力支持本项目建设,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和最快的速度促成项目的落地投产。希望双方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共担责,齐合作,携手创造发展传奇。


5/胡玖明书记致辞

      胡玖明书记对本项目的奠基表示祝贺,并提出将积极发挥政府职能协调作用,支持精美汽车工业在当地的发展。仙桃是一座开放之城、活力之城、创业之城,仙桃的地理位置优越,不仅纳入了武汉8+1经济圈,还位于国家一带一路区域上,更是毗邻车都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呈现出高点起跳、倍增发展的强劲态势,现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汽车产业链条,精美汽车的落户必将让仙桃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如虎添翼。


6/各领导为精美汽车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奠基石培土


7/公司出席奠基仪式人员合照

      这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项目正式破土动工,精美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将上一个新台阶,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又迈出一大步。武汉新厂的投产,加上广州南沙厂区和苏州厂区的超卓经验,一定能为公司未来扩大产能、扩宽产品的目标做好稳扎稳打的准备,进一步提升JMA在汽车零配件市场的地位,树立行业标杆。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