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我们一起,中秋直播大团圆

        2020年中秋与国庆相遇,举国同庆,阖家团圆。这本是公司全体员工一年一度相聚的日子,受疫情影响,JMA各地的同事难以欢聚一堂,这能难倒我们吗?不,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我们更要变,快速行动,积极部署,最终决定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方式——直播,来实现我们的中秋大团圆!无法亲临现场的管理层可以连线送祝福,全体同事则通过手机一起参与活动,感受团圆的氛围。



        管理层直播送祝福


        虽不在现场,但是祝福和挂念一点都没有少。“好久不见”成了当天连线说的最多的开场白;“你好像瘦了,注意身体啊”是公司总裁陈伟聪先生对员工亲切的问候。直播中,管理层还与员工代表进行游戏PK,气氛热烈,收获了一浪接一浪的笑声。




        中秋晚会当然少不了送礼物了,以往都是传统的现场抽奖,今年我们则通过直播间拼手速,派礼物。一轮又一轮礼品派送,大家既感到欢乐刺激,又觉得新奇好玩,欢乐从未间断,心的团圆就是这么简单。


        现场活动欢乐多


        直播的同时,我们也举办了一场小型现场活动。猜灯谜,做花灯,和家人一起包汤圆,欢乐小游戏-三锤定音、套圈圈,还有各种美美的中秋拍照道具。边看直播,边参与现场活动,欢声笑语的中秋之夜让人流连忘返。


      




       疫情仍未结束,恰逢国庆中秋,这个团圆的节日又有了别样的意义。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团圆的决心,正如没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传统佳节与直播相遇,温暖了JMA大家庭,产业升级与创新结合,铸造JMA智能制造。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