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工总及工业界(第一)选委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会面

      2022年4月18日,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代表及选举委员会工业界(第一)选委,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会面。公司总裁陈伟聪先生代表工业界(第一)选委出席了本次会面。


公司总裁陈伟聪先生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合影


      据悉,本次会面主要了解未来的施政理念,同时代表们提交了在推动「再工业化」和创科发展的政策建议。会上代表们向李家超表达对抗疫通关、产学创科合作、本地先进工业发展和定位、北部都会区策略、强积金对冲、政府架构改组、融资及工商政策等方面的意见。

      香港的「北部都会区」、大湾区融合、「再工业化」及创科发展是一个复杂多元的命题,需要各界和政府共同努力,尽量发挥香港独有优势,把握机遇,为业界创造有利条件,做好国际创科中心的角色,融入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