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绿色环保,我先行”——2018中银香港企业环保参观团莅临我司指导交流

        2018年11月30日,香港工业总会及第26分组环境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郑文聪教授、第26分组环境工业协会主席王乐得带领中银香港企业环保绿色厂房参观团一行30余人莅临我司指导交流。公司营运总裁吴坤先生带领团队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吴坤先生对参观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镀化研总经理陈杜庆先生向参观团嘉宾介绍了我司的发展情况及企业文化。 随后,参观团嘉宾先后参观了公司自动化车间及机械打磨车间。

       在问答交流会上,双方对此前我司在“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的获奖环保项目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如采用磁悬浮离心式压缩机制冷;利用工业热泵将低温热转移到高温热源等。这些环保节能设备及技术应用,充分实现了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对环境和同业产生正面的影响。

       JMA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环保,每年投入大量资金对生产工艺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为社会和地球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2017”评选中,JMA在600多家香港企业中获得铜奖,这是对公司及每一位员工在过往生产经营活动中节能环保工作的肯定。JMA希望将来与香港工业总会、环境工业协会一起,推动制造业企业一同肩负社会责任,减少环境污染,共创绿色工厂。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