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首页 > 可持续发展 >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支持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们将致力于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日益紧密地联系起来,并聚焦于环境、社会和治理(以下简称“ESG”)理念,突破界限、刺激创意并创新,同时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们用积极、可持续的解决办法来应对世界上的需要。

“环境、社会和治理”理念是JMA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支柱。将ESG实践纳入业务运营和决策有助于我们防止有形损失和无形风险,而从长远来看,它可以成为JMA提高生产力和降低运营成本的工具,并最终提高我们的价值,甚至寻求新的市场机会。

我们方向是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以取得真正的成果,而计划的成功不仅仅关乎气候变化、人员和管理方向,更是将这些理念从投资到可持续创新都嵌入到JMA中。我们会把最好的人员和最聪明的技术聚集在一起,这样才可以看到更多、更深入、并迅速采取行动,使JMA能够应对今天最大的挑战,并抓住明天最好的机会。




1 2